【北联】损人顺便上班

  果然我这种人不适合写单纯的CP文,CP文中总会加一些的沙雕和黑色幽默,就是想看看北联在同事和闺蜜/兄弟面前损对方的样子,互相折磨到白头

“起床了,我亲爱的;才怪我才不会这样叫别人起床,死鬼,起床了!”说着我的妻子将窗帘一拉,被子一掀,硬生生将我从梦乡中扯了出来“赶紧起床,不然早饭就凉了”“(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你为什么不先去叫醒我老爸呢?”“我已经叫他起床过了!”“那为什么我没有听见他在发神经的声音?”“那就只能说明一件事:那家伙又躺回床上了。等着,看我怎么把他叫起来!”于是,整栋房子里回荡着唢呐的声音,好像我在哪里听过,是在哪儿呢?哦,想起来了,是在朝鲜。“这下我看他起来不起来。”“看来你的方法没用,他还在床上呢!”“那好吧,‘KFC大打折,买一送一了,可乐无限续杯!’”“(耸了耸肩然后继续吃三明治)”“‘要是再不起床,今天的一日三餐由英国先生全权负责!’”然后我就听见了我父亲极其麻溜地起了床换好了衣服然后匆匆下楼的声音。“事实证明恐惧总比诱惑更有影响力。”她朝我挑了挑眉。“今天的早餐是什么?”“早上好啊,父亲。三明治配鸡蛋还有一杯牛奶。……放心,不是英国先生做的。”看到父亲脸上那副混杂着难以置信和恐惧的表情,我补充了下半句。“可以帮我把牛奶换成可乐吗?”“不可以,可乐会导致骨质疏松,所以以您的244岁高龄喝牛奶能让您更健康。”说话间她将一杯牛奶不容拒绝地放在了父亲的面前“另外今天您和我一起去联合国大厦,以防您再一次的迟到。”父亲像个怎么也不愿意喝牛奶的孩子在妈妈的威压下将最后的希望化作了目光投向了爸爸也就是我。对此我无可奈何地耸了耸肩摊了摊手然后继续自顾自的看着晨间新闻的报纸。“味道没有那么差的,我将它热了热而且放了两勺糖,快喝吧!”看着我亲爱的父亲如果打算耍赖或者不喝的话,她就会捏着他的鼻子然后将一整杯牛奶全部倒进他的嘴里。“你有一个很小孩子气的父亲!”她极其小声地在我耳边说道“你现在才发现是不是太迟钝了?”我同样小声地回应道“喝,或者我逼着你喝选一个吧!”“我选择不喝。”她转过头来看着我“可别看着我,选择权在你手中。”然后如我所预料的:我可怜的父亲,这个世界两级之一、西方阵营的领导者、坚定的反共产主义者被他的儿媳妇摁在椅子上用一根放在鼻子里的吸管强制喂了牛奶还差点因为呼吸道堵塞窒息而死。而且据说这是英国首相丘吉尔为了对付在监狱里绝食的女权主义者而想出来的法子。想到这里我就不由得一阵唏嘘,我可怜的父亲侥幸逃过了英国先生做的饭菜却没有逃过英国首相发明的刑罚,话又说回来这算是刑罚吗?

“好了,热闹看够了吧,你该去工作了。”她做完上述我所说的一切后转过头面带微笑地看着我。“是的,我也差不多该出发了。”我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然后起身出门开车去上班。

接下来是联视角的转换~

看着我的便宜老公开车出发去上班了,我意识到我也要去上班了。真是的,不要总是想着家庭就忘记了还有工作要做啊。在我换好了工作服也就是女式西装坐在车子里准备发动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把坐在椅子上半死不活的美国先生给忘了,于是又不得不下来把他抬上车然后再出发去工作。

“早上好啊,联。新婚生活过得怎么样啊?”“不怎么样吧,看看我肩膀上的这个家伙是谁?”“?美国先生?他为什么看上去像丢了魂一样?”“我想是因为我给他喝了一杯牛奶的原因。”“喝了一杯牛奶就成这个样子了?”“是的,对了麻烦过来搭把手,这家伙实在是太重了,感觉自己在拖一只死猪。”(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是将美国弄到了会议里)“(瘫坐在地上)这家伙真不愧是世界肥胖率第一的国家,都快把我累死了。(看到美国依旧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喂,喂,喂!醒醒到会议室了,醒醒马上就要开会了。看来得去找世卫一趟了,不然这家伙肯定会永远保持这个状态的。(起身去找世卫)”

“早上好啊,世卫!我有点事情…”“嗯…嗯…(专心致志地做着研究)早上好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姐姐!你终于回来了!怎么样?怎么样?姐夫没有欺负你,没有打你吧?有没有受伤?美那个糟老头子没有让你难堪吧?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内心:我这个弟弟啊,什么都好就是关于我的事情太过于关心以至于忘了关心其他事情,比如说自己的人生大事——找个对象。)好了好了,一个一个来。首先我有一件事情…”“什么事情?什么事情?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尽量尽我所能地去帮你。”“…只是想让你帮忙做一个体检而已了。”“体检?你为什么要做体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不会是你有了吧……唔唔(被联捂住嘴)”“嘘,小声点,被别人听见了可就不好了。第一我没有怀孕,第二是你要做体检的人是美,那家伙被我灌了一杯牛奶就成了半死不活的样子了。”“这还需要什么体检啊?直接给他一杯加冰的可乐来的更有效果些,而且我估计就我们两个在谈话的功夫他就能找到一个存有可乐的地方然后喝个精光,喝个痛快,就像斯拉夫人看见了酒窖里的酒一样。”“你说的有点道理……好了,就这样了,待会午休时间见!(转身回到会议室然后……就看到了美就如卫所说的一样)别喝了,算了,我反正也懒得管,只不过提醒一下,那些是这个月最后的量了。”“什么?我为什么不知道这个。”“因为在会议上你一直在睡觉或者打架,根本没有听见我的提议通过了,‘关于联合国会议室的饮料和食物之类的消耗品会有一个月的限量供应’,也就是说你要是把这个月的可乐供应全部喝完的话,想再喝的话就只能等下个月了;同理,英国先生的红茶和咖啡,法国先生的红酒,苏联先生的伏特加也是一样的,哦对还有关于开设特殊情况处理室的提议也通过了。”“我可不记得我投票同意过这些东西,另外特殊情况处理室是用来做什么的?”“因为你一直在那场会议上和苏联先生打架,没人愿意去停止两个打架的人以征求他们的意见,因为那样可能惹火上身。所以我们默认你们同意了这个提议。至于特殊情况处理室人如其名是用来处理特殊情况的,比如说有意识体在会议室在抽烟或者喝酒,我们就能把祂送进去,以防祂出来祸害别人。还有就像你们每天在会议上做的事情——打架,我们就能把你们送进里面自行解决,还有一点需要特别说明一下:所有因打架所造成的物品或者公共设施照原价三倍到十倍不等赔偿,包括在特殊情况处理室里的物品和公共设施。”“停停停,你说的这一切让我头疼。”“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你这个提议通过了的消息因为那样就会像现在这样,另外我还提议了在会议室设立公共医疗箱的建议,相同的它也通过了,所以它在你左手边大概20公分的距离。别把里面的急支糖浆当成可乐喝完了的替代品,因为这里面的医疗用品也是限量的,以防有些人当成自己的私人物品然后疯狂占便宜。”“(将自己疯狂拿急支糖浆的手停下来了)那要是有紧急情况怎么办?”“世卫的办公室就在我们隔壁五米远的地方。好了,准备开会吧,先生。”

“早上好,各位先生女士,今天我们要讨论的话题是………………(不知不觉中到了中午)好了,各位今天上午就这样吧,我们下午再继续谈。(拿着文件走出会议室碰到了同样去食堂的女同事们)姐妹们,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们,终于可以摆脱那个便宜老公了。(冲上前抱住)”“(粮农)姐,你冷静点,我们才两天没见而已。”“(世妇)你们夫妻关系不好吗?”“(教科文)姐夫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华约)怎么?他欺负你了还是怎么样?”“好了好了,一个一个来,我们先去吃午饭吧。”“(海运)你啊,就知道吃。”“民以食为天嘛,我相信在一点上粮农是支持我的。”

午饭后~

“(教科文)快点快点,和我们谈谈姐夫是个什么样子的人。”“(粮农)对啊,姐,你还没有提起过他那,跟我们讲讲。”“(华约)我也能很好奇联前辈的丈夫是个什么样子的人。”“你们先猜猜他是谁?”“(华约)是欧共体先生吗?我觉得他挺合适前辈你的。”“(摇了摇头)不是。”“(粮农)是非洲联盟吗?”“你想什么呢,粮农?非洲联盟是女士!”“(教科文)难不成是世贸吗?”“很遗憾并不是,现在要揭晓答案了是……”“(北约)你这家伙又在什么?”“(众人)???”“……对,就是你们面前这个因为没有洗碗被我打出脑震荡的家伙——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也就是北约先生,我的丈夫。”“(众人一片哗然然后谁也不敢说一句话)”“……大家说点什么好吗?至少不要让我这么尴尬……”“(华约)(凑在联耳边小声说)如果他有家暴你,马上离婚,我会带人把他打到半身不遂的。”“虽然他的确是有些懒惰又有些自大,但是我觉得他应该不会是会家暴我的样子,总之谢谢你。”“(粮农)我会陪你上法庭的,姐。”“(教科文)我会把他写进历史书里的。”“(海运)我会扣了他的船、舰还有航母。”“(安理会)(拉着联的手)如果要打仗我会是你最坚定的后备。”“???”“(北约)够了!(抓住联的手往外面走)”

先等一下下,我们先看看北是怎么说自己妻子的。

“早上好啊,北约先生,新婚生活过得怎么样啊?”“(指了指自己头上的绷带)喏,我妻子送我的新婚礼物,好了还有什么要问的吗?”“…不不不,没有了。(赶快跑走)”“(走到北约的会议室)今天苏联和华约那边有什么动静吗?”“没有,先生。和往常一样,一模一样。”“还有什么其他消息吗?比如中国决定好了他究竟站哪边或者关于古巴的消息,那个爱抽雪茄的人有没有消失?”“没有(沉默了一会儿)您今天看上去不怎么高兴的样子。”“如果你有一个可能会在每天的晚餐中下毒以及用平底锅就可以将她的丈夫打出脑震荡的妻子,你也会这样的。”“您做了什么让她生气的事情吗?”“…我不愿意洗碗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什么事情。”“女人们是种难以捉摸的生物,做事要尽量合她的心意。”“这么说的话,那你怎么还是母胎单身呢?”“(转移话题)您打算怎么向道歉?”“(极其认真)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向女孩子道歉过。总不能,拿一束花然后单膝下跪说自己错了吧?”“(~_~;) 您的想法还真是与众不同啊,向对方坦诚自己的错误就行了。”“有点道理,行了我待会去试试的。”

现在转回联~

“怎么了?你不高兴吗?”“那个…关于前几天的事情,我向你道歉,对不起。”“?不不不,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才对了。而且我们已经是夫妻,所以我们之间能不能…”“?”“更加亲密一点?”“(钢铁直男发言)怎么个亲密法?”“比如一起上班什么之类的?”“好的,我知道了,你可以做在我的副驾驶上。”“另外一起吃午饭什么也可以吧?反正我对夫妻之间该怎么相处是一窍不通的,因为在此之前完全没有想过结婚这件事的,所…所以就按我想象中的夫妻相处方式来相处吧。”“好的。(牵着联的手走回食堂里)你想象中的夫妻相处模式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吧?”“…………(在众人面前害羞到说不出话来)”

总之这两位的感情终于进了一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这篇先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 ( 1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梦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