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和没完没了的会议

1.1.1946  星期一  天气:雪

亲爱的日记: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距离圣诞节已经过去了6天,但是气温仍旧是不曾反降,出门都必须戴着帽子和围巾了(美利坚送的发带完全没派上用场)。今天整个白天我都无精打采地因为我觉得新的一年并没有什么值得好庆祝的,那只意味着生命又老去了一岁,幸好我是意识体身体发育到一定程度便会停止不然我一定会惋惜自己又离死亡近了一步。晚上的烟花表演很好看,除此之外没有什么能令我眼前一亮、提起兴趣的。新年,的确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


1.9.1946   星期三   天气:晴

亲爱的日记:

    今天中午的时候,美告诉我我要和他一起去伦敦了,原因是第一次联大会议将在那里举行。“为什么华盛顿不能和我们一起去伦敦?”当飞机起飞的时候我望着地面上慢慢变小的华盛顿问美“因为地区意识体非特殊情没有必要离开自己的地区。”我随即陷入了沉默紧盯着窗户外的风景(其实就是一些薄薄的云),飞机让人不舒服,我觉得耳朵里好像有虫子一样,头也晕晕的。今天就这样吧。


1.10.1946     星期四   天气:雨

亲爱的日记: 

      伦敦到了,天气永远在下雨所以得无时无刻地带着雨伞。我不怎么喜欢伦敦这个城市因为它总是让我感觉死气沉沉的喘不过气;这里倒是有着不少的废墟残骸,听美说是因为不列颠空战,不知道这究竟是谁和谁在打仗,不过好像这并不是我所应该关心的事情,毕竟“和平”的代表物不应该将注意力放在战争上。

     就和旧金山会议一样,大人们在开会时尽说些让人听不懂的话,比如“纳粹余孽该怎么处理”“战后的重建工作”“是否应该让轴心国加入联合国”。看上去好像和我有关系一样实际上我只需要像个乖孩子一样坐在座位上听着大家在讨论着议题。不要插嘴不要说话保持安静做个好孩子,这就是他们对我说的,然后像个商店里的洋娃娃一样的保持微笑。看样子好像是我在决定实际上我就像一个傀儡一样听从着他们的指挥。最终在我差点睡着的时候,会议结束了。这可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不然又会被吃饱了没事干的媒体拿去做文章。上一次他们还说我是美与人类未婚先孕的女儿,如果没有“人类”这两个字的话就基本上正确了。


1.17.1946  星期四  天气;雨

亲爱的日记:

       今天大人们又开了一次会,不过这一次的名字是“安理会”。我不太明白安理会和联合国大会有着什么区别。直到有人告诉我一个是正式提案一个是草稿,也就是一个是能一票否决的一个不是,似乎好像还是没有区别。

       和一个星期前一样,我又被大人们硬拉上了会议桌,和我有着直接关系的只有两件事“联合国大厦究竟在哪里修建?”“我的第一任管理人也就是第一任联合国秘书长究竟会是谁?”最终也是在各种各样的讨价还价下得出来了答案“在美国纽约”“由挪威人特里格韦·哈尔夫丹·赖伊担任”我也终于可以因为时间差所致的困意去补个觉了。


2.1.1946    星期五  天气:雨

亲爱的日记:

      今天是我的管理人的正式就职日,所以我得出席并让我对他表示敬意,至于这么个表示敬意法那就只能自己去想了。

       管理人是个看上去至少有30岁的中老年人了,他惊讶于我的年轻和那双蓝色眼睛“您的眼睛它很漂亮。”虽然真的很想说“我知道”但是还是说了“谢谢你对我的赞美。”然后给了他一个久久的拥抱。“今后我们一起来维护世界的和平吧!”我一开始很大声的说直到后面越来越小,他一时间愣在了原地然后才说“好,我答应你。”“嗯”

      管理人在未来一定会做一个好管理人的,我是这么坚信着。只不过我觉得以后只能很少再见他了,因为我又得回去华盛顿暂住了。


预告一下,下一篇就是国联的葬礼了(来,张嘴吃刀子)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梦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