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被绑架的新娘

想必大家看标题就已经能猜到个七八分了,没错是美左强制爱,我尽量以那种被绑架的新娘视角和作为绑架者的新郎视角来突出绝望与痛苦,在我的认知中美联是比北联还要血淋淋和痛苦的CP,如果说北联是相爱相杀,那么美联就是一场单方面的绑架(“你将我当做猎物吃掉还要说我是最好吃的那一个”),总之就是这些了


新郎

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我穿上了最好的西装,将领带之类的东西整理得井井有条。面带微笑地迎接着前来祝福的宾客,还要让别人打消我是强迫我的小鸟结婚的念头。有哪个女人能拒绝为了她而精心准备的一场婚礼呢?洁白的婚纱,鲜红的玫瑰,英俊的新郎,热闹的宾客,试问哪个女孩能拒绝这一切呢?来吧,我亲爱的小鸟,让我们一起步入这婚姻的殿堂,我保证我会永远爱你,在我对你感到厌倦并找到下一个玩具前。在此之前可要让我觉得不那么无聊,至少要乖乖地听我的话,不要总是想着逃跑,我迟早都会找到你的然后给你逃跑的惩罚。来吧,在神父面前宣誓,告诉他们你属于我,宣示我对你的主权。不要哭泣,不要害怕,不要憎恨,毕竟我可不希望我的玩具讨厌我的存在。乖乖听话,除非你想你的身上再多添几道伤疤的话,当然我会帮你擦药的前提是你会认错并且听话。没错就是这样,乖乖听话,乖乖地成为我囚笼中的金丝雀。


新娘

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但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我被迫穿上那象征着洁白无瑕的婚纱,手被人塞上象征着他的红玫瑰反绑在身后,眼睛被白布蒙上,嘴里塞了一个口琴也用白布绑在脑后,脚被扣上脚链。我想过反抗和逃跑,但最终只是徒添绝望而已。身上的伤疤还没有愈合就被过紧的衣服弄的发疼,好像下一秒就会裂开流出鲜血,他甚至没有为我处理伤口即使那一切都是他所造成的。脓血和药品的味道被香水所掩盖,味道是他身上常用的那种冷香,也是我最憎恨的香味。啊啊,婚礼开始了啊,究竟有多少人来围观这一场绑架?气氛意外地安静,只能听见我的脚步声和我口中化作赞美歌的哀鸣。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人听见我的痛苦和拒绝吗?没有人看见我流下的眼泪吗?难道那些人是瞎子还是说他们在装聋作哑?你们这群胆小鬼!居然眼睁睁看着我被当成恶魔的祭品,心中有反抗意识却不为所动。你们究竟在害怕着什么?为什么不来救我?为什么装作看不见我?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甘愿成为恶魔的帮凶?说话啊,说话啊,告诉我啊,救我啊,我不想成为一只金丝雀啊。你们知道他称呼我为什么的,“小鸟”。

突然感觉到了一阵威胁着我性命的气息,是他!他想让我安静或者让我永远安静。我恢复了原样像一个傀儡一样听从着他的指挥,他的心意。


“美先生,你是否愿意娶联小姐为妻?联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美先生为妻?”“我愿意,她也愿意。”“…………(突然短短又低低吹了一段口琴)”“………我宣布你们正式成为夫妻。”


金丝雀永远逃脱不了冷冰冰的金属笼子,即使她向往着自由。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梦江 | Powered by LOFTER